網搜 網搜焦點

5塊錢買喜歡的男生...要富有就沒帥氣 妹子們超糾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如果男友真是這樣的完美男神,妳應該也沒安全感吧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找男友當然不能簡單的數字來衡量,但最近微博上出現一道題目,引起女網友們的興趣,就是假設男友特質可以用錢買,妳有5元,你會買什麼?要富有就沒忠誠帥氣,要帥氣就缺少忠誠富有,不少女網友都很糾結。

題目是這樣問的,「女生們,現在給你們5塊錢,去買你們喜歡的男生,你們會如何選擇呢?1.帥氣外表─3元;2.幽默風趣─1元;3.聰明機智─1元;4.忠誠─3元;5.富有─3元:6.長得高─1元;7.身體健壯─2元;8.浪漫─2元。」(下圖/取自網路)

不少女網友很糾結,都認為「5塊錢根本不夠用」。有人說,「長得好看就不能有錢,有錢的就不忠誠,忠誠的就不好看…要死了要死了!」也有人驚呼,「高富帥要7塊錢!!太貴惹!」不過也有人認真地表示,這就是告訴大家,沒什麼是完美的,把握住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,比擁有一切更重要。

另外,男網友也加入戰局。有人心虛地說,看完題目後覺得自己是「免費」的。也有人反問,「什麼?我們就值5塊錢?」

不過,在一陣討論後,有「機智」的網友提出「兩全其美」的方法,「花3塊買一個富有的,再花2塊買兩個聰明機智的,讓聰明機智的去騙富有的錢,然後你就什麽都有了……」(新聞參考:金羊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