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格麗Basel錶登台 邱馨慧演繹高雅女錶

▲國際超模邱馨慧展示Berries甜莓果時針逆跳陀飛輪腕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台灣腕錶藏家水準高,懂錶、愛錶、藏錶且口袋深的客群為數不少,因此各大國際精品錶牌皆相當看重台灣市場的潛力,新作發表的登台首站必選台灣,如寶格麗即選擇台灣作為今年巴塞爾錶展(Basel)後的全球巡迴起點。

寶格麗今(4/16)舉辦2015頂級複雜腕錶鑑賞會,16只Basel新錶重磅上陣,品牌更找來超模邱馨慧演繹義大利花園系列玫瑰粉《天鵝之舞》陀飛輪腕錶和首度曝光的Berries甜莓果時針逆跳陀飛輪腕錶,展現珠寶鑲嵌結合陀飛輪裝置等精湛製錶工藝。

 

▲邱馨慧配戴義大利花園系列玫瑰粉《天鵝之舞》陀飛輪腕錶,氣質高雅、貴氣十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現場展示的十餘款複雜腕錶中,鐘錶達人曾士昕首推Daniel Roth鐘樂三問報時陀飛輪腕錶。三問錶的工藝複雜、並非各家錶牌皆能製作,特別是配備三鎚的錶款目前全世界也僅有3只,因此寶格麗的這只腕錶不僅配有三簧三鎚報時功能,還設有陀飛輪裝置,更顯珍稀、話題十足。

不僅如此,Daniel Roth L’Ammiraglio del Tempo「海上雄鷹」四鎚三問報時大複雜腕錶、Saphir Ultranero水晶陀飛輪腕錶、Commedia dell’Arte即興喜劇三問錶等都展現寶格麗企圖雄霸製錶界的實力與野心。

▲Daniel Roth鐘樂三問報時陀飛輪腕錶,限量30只,約NT$8,373,00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Daniel Roth L’Ammiraglio del Tempo「海上雄鷹」四鎚三問報時大複雜腕錶,限量10只,約NT$10,970,00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Octo Finissimo超薄陀飛輪鑲鑽腕錶,限量25只,約NT$5,153,00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Saphir Ultranero水晶陀飛輪腕錶,鏤空藍寶石水晶面盤,搭配內錶圈夜光塗料原點時標,限量30只,約NT$6,441,00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超模邱馨慧與男模Albert共同展演複雜腕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Commedia dell’Arte即興喜劇三問錶,影片中呈現的是腕錶啟動三問報時聲、人偶動作畫面。(影音/記者趙曼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