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林依晨婚後保守收起肚肚 以《神秘家族》回歸螢幕

▲女神林依晨婚後將靠電影《神秘家族》回歸大螢幕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吧官方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女神林依晨婚後曾表示未來以拍攝時程較短的大螢幕作品為主,婚後主演的電影《神秘家族》今在北京舉行首映,她也俏麗現身,為這部中、台、韓合拍的電影大力催票,期許自己婚後回歸的作品能締造票房佳績。

▲林依晨亮麗現身電影《神秘家族》北京首映會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吧官方微博)

一身凡賽斯(VERSACE)2015春夏女裝,白底綴上銀色品牌標誌回字紋,搭配不規則型剪裁,優雅風格中帶有一絲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,更顯俏麗。只不過,秀上女模穿上這套兩件式女裝時,有露出平坦腹部,林依晨上下兩件接的緊緊,沒把「小肚肚」秀出來,看來婚後不只工作要有調整、服裝尺度也有調整,才把性感的肚皮收起來。

▲▼林依晨穿上凡賽斯春夏服裝,白底不規則剪裁恰有種俏麗女孩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吧官方微博、VERSAC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