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勞乃成胞姐勞乃慧:阿帕契頭盔只是為了家庭聚會

▲勞乃成父親勞則康、胞姐勞乃慧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,下同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率領「阿帕契參觀團」的陸軍軍官勞乃成胞姐勞乃慧與父親勞則康9日出面道歉,勞則康聲淚俱下向國軍與國人致歉,勞乃慧則希望各界就事論事,她與父親有些事情與全案無關。勞乃慧提到勞乃成擅自攜帶阿帕契頭盔出營,強調「只是為小朋友辦的萬聖節派對」,此話一出引發現場媒體撻伐。

勞乃慧呼籲外界不要抹滅勞乃成的努力,「有錯的部分交給法律,絕對沒有不認錯,有犯法會承擔,社會觀感不佳我們道歉」,希望大家給認真打拼的人一個機會,「天佑台灣,天佑中華民國」,並替601旅弟兄加油,盼大家能挺過這場風暴。

勞乃慧話鋒一轉,對於媒體報導阿帕契頭盔、貴婦團參訪,強調「絕大多數都是家人,只是一個家庭聚會,為小朋友辦的萬聖節派對,大家反覆播放頭盔照片,有注意到旁邊是個孩子嗎?」媒體反問國軍的裝備可以為小朋友辦派對嗎?勞乃慧急忙改口認錯。

勞乃慧也說,一切都是聽弟媳邱雅靖轉述,而她與父親從未參觀阿帕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