驅鼠器也聽得到…夜市「投訴王」 清秀女1年報案百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聽力太好,這樣也很痛苦吧?

▲投訴女王一年報案上百次,惹眾怒警頭痛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、張仲華/台北報導

買房子最怕遇到與鄰居不合,台北市延三夜市裡就有一位號稱是「投訴王」的周小姐,她從5年前開始就不斷投訴周遭鄰居,對聲音很敏感的她要求樓下攤販只能擺攤到12點,甚至連樓上鄰居兒子看電視她也覺得太吵而報警,1年至少報案上百次,連附近派出所也很頭痛。

香噴噴的招牌菜上桌,延三夜市在深夜還是可以看到人潮來這裡打牙祭,附近商家從下午5點擺攤,大多會做到凌晨1、2點,現在卻因為夜市樓上住「檢舉達人」被迫提早打烊。擺攤店家翁小姐表示,「她是說12點我們就要熄燈開始收,趕老鼠那種東西(驅鼠器),她連那種音波她都聽得到(記者:低頻的?),對對對。」

整條夜市唯獨要求她家樓下40到50號這排包括肉包、炒牛肉、羊肉爐、陽春麵、義大利麵、鐵板燒等店家12點打烊,至少8家生意受影響。《壹週刊》報導,一頭長髮、長相清秀的周女一年報案百次,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打1999處理。一名住戶表示,「她可能比較敏感,晚上的時候不想聽到聲音,如果太吵,她就會直接報警。」

最扯的就是住在樓上的曹媽媽,因為照顧癱瘓兒子,會開電視給兒子看,但周女指控電視聲音吵到她,半夜2點帶警察來敲門。曹媽媽說,「那種不能走的孩子,你要給她看個電視嘛,不然無聊嘛,我就問附近鄰居(吵不吵),他們說不會啊,都沒聽到聲音,就算有也是一點點,怎麼能都沒有?」

不只如此,連市政府針對夜市製作的廣告開板,也因為掛在周女家外牆,她一狀告上地檢署,怒控竊占,現在外牆招牌拆到只剩鐵架。實際求證周女,她不在家無法回應,雖說是「檢舉達人」,但自家陽台外推疑似違建,附近鄰居對她實在很頭痛,只能製作公告說「本大樓有個成天愛舉發別人的好鄰居」,請大家小心注意,不要成為她的目標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