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下體裸露陳屍空屋 傳遭性侵、眼珠被挖出

▲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14歲的少女胡芸嫚在4日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空屋,兇手不僅強姦她,還把她的眼珠挖出,更蹂躪她的下體至不成形,真的非常沒有人性。該起事件經過她生前的友人在微博發出後,獲得廣大迴響,也得到警方的注意,目前已全力展開調查,希望能夠盡快將慘無人道的兇手繩之以法。

據悉,年僅14歲的胡芸嫚在清明節前夕突然失蹤,家人焦急的打電話到學校詢問,但校方告知所有的同學早已回家過清明節,當天下午,少女的爺爺在村裡一間空房子中,發現她的遺體,當時她的臉朝下,下半身完全赤裸,地上更是血跡斑斑。

少女的母親表示,她和丈夫長年在外地工作,受害少女是他們的么女。她和丈夫特地在清明假期返回家鄉探視兒女,3日晚間,聽到其他學生的放學回家了,自己的女兒仍未回家;4日中午,她打電話詢問校方,才發現早已放學,感到苗頭不對的她,馬上展開尋找,竟在村子裡的空屋發現女兒被蹂躪得不成人形的屍體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屍體的頭上有兩個大洞,且身上有多處傷痕,地上也有大量的血跡;她的爸爸則說,女兒今年初中3年級,在校表現良好,也不會令她們操心,如今遇到這樣的事,應該是熟人所為。據悉,警方已著手進行進一步調查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