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第二個家!」 前紐約市長彭博被爆將角逐倫敦市長

▲根據英國媒體披露,紐約前市長彭博有可能將參選2016年倫敦市長大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根據英國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(The Sunday Times)5日報導,美國紐約前市長彭博(Michael Bloomberg)打算再度參選市長,只是這次選的不是紐約,也不是美國其他的城市,而是英國倫敦的市長!

一名彭博的匿名友人向媒體透露,指當了3 任紐約市長的他正考慮是否要以保守黨候選人的身分,參選2016年倫敦市長選戰,雖然乍看之下非常不可思議,但也不是沒有可能。據悉,彭博的前妻是英國人,兩個女兒也都擁有英國公民的身分;除此之外,他在倫敦投資了約5億英鎊,且於市中心擁有一棟2000萬英鎊的豪宅,更兼任多個英國藝術機構的董事,過去,彭博就曾以「第二個家」形容倫敦。

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前顧問希爾頓(Steve Hilton)表示,如果彭博真的願意投入倫敦市長的選戰其實也非常不錯,因為他務實的領導風格正是當地所需要的。但他過去擔任紐約市長的副手渥夫森(Howard Wolfson)非常不以為然,說這根本是無稽之談,「他愛死紐約了,根本不可能離開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