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拿萬寶龍觸控筆寫情書給老公 頻頻被讚:筆跡美

▲Janet為萬寶龍性感站台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藝人Janet今(7)日化身性感深V女神,為萬寶龍(Montblanc)新推出的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筆站台。為呼應「書寫」主題,Janet大方分享10年前寄給老公George的手寫親筆信,並於現場拿萬寶龍的數位觸控筆寫「情書」給遠在美國的老公,秀麗筆跡讓現場媒體頻頻稱讚:真的很美。

Janet表示,從以前就很喜歡寫字的感覺,她和老公都會藉由寫信、明信片、或email等文字來維繫感情,像現場秀出的手寫信就是她在2004年寫給當時還是朋友關係的George,沒想到George竟然把信保留下來掃描成電子檔保存,令她非常感動。

▲Janet現場也以觸控筆在平板上秀出美麗字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anet於10年前寄給老公的親筆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anet在現場使用數位觸控筆寫給老公的信。(圖/品牌提供)

面對媒體稱讚自己「筆跡超美」,Janet還自曝字跡是小時候常被老師罰寫「I will not eat in the class」而練出來的,她不僅書寫流暢、字跡工整,還可以把字反著寫,可見她無心插柳之下,也練出了筆下好功夫。

對於萬寶龍新出的StarWalker Urbe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,Janet則開心表示很想「A一支」,因為一筆可以滿足不同用途,既可以寫在紙上,也可以替換成觸控筆,在手機或平板上書寫,都很便利。

▲萬寶龍StarWalker Urba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原子筆、鋼筆、細字筆,NT$14,600元~NT$21,1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都會極速系列的筆身採高級樹脂搭配黑色PVD鍍膜,並經特殊拉絲處理,筆夾上的紅漆為手工塗製,筆蓋頂端呈現萬寶龍經典的六角白星標誌,整體風格前衛有個性,還兼具耐刮、耐高溫、抗腐蝕等特性。

除了有鋼筆、細字筆、原子筆之外,Janet使用的就是專為觸控螢幕裝置設計的數位觸控筆,包含適用於三星Galaxy Note系列產品的「電磁式筆芯」、和一般手指觸控操作的電容式螢幕裝置適用的「電容式筆芯」,搭配萬寶龍開發的書寫軟體Screen Writer App,還可以製作創意、個人化的手寫卡片和圖片。系列售價NT$14,600元起。

▲萬寶龍e-StarWalker Urba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數位觸控筆(電磁式筆芯),附有一支細字筆芯或原子筆芯可供替換,NT$18,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萬寶龍e-StarWalker Urba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數位觸控筆(電容式筆芯),附有一支細字筆芯或原子筆芯可供替換,NT$18,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anet與男模Fukuoka展示萬寶龍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筆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▼Janet與男模Fukuoka走秀展示萬寶龍新品。(影音/記者趙曼汝攝)

▼萬寶龍數位觸控筆書寫示範。(影音/記者趙曼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