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乃成大起底!少將之子娶榮安邱女兒 坐擁上百億遺產

▲▼勞乃成夫婦所住的大安區豪宅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飛官勞乃成3月29日帶領藝人李蒨蓉等13人,參觀陸軍航特部601旅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不僅讓「參觀團」成員在駕駛艙打卡,曝光軍事機密,價值200萬元的戰術頭盔也任他們隨便戴,照片PO上網後引發各界譁然,也將勞乃成背景大起底,發現他出身權貴特權階級,傲慢無知其來有自。

勞乃成在此次事件前為陸軍航特部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,月薪約13萬元,家住台北市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對面豪宅「艾菲爾大廈」,每坪120萬到150萬,一戶將近上億元。傳聞勞乃成在假日的時候經常跟妻子豪宅裡舉行名流聚會,而此次阿帕契「參觀團」的13名成員就是派對的固定班底。

勞乃成出身將門,父親勞則康曾是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,每月退休俸可拿10萬元,姊姊勞乃慧目前也是英文補教名師,而更了不起的,他的岳父居然是前台股四大天王之一「榮安邱」邱明宏。勞乃成2006年與現任三二行館董事的邱雅靖結婚後,岳父隨即在隔年逝世,所留下的遺產具了解高達上百億元。

勞乃成的大舅子邱泰翰,從前是父親成立的頂級溫泉會館「三二行館」董事長,現為自己成立的「敦宜餐旅」董事長,其妻子王君怡出身證券世家,曾任平面模特兒及東森幼幼台主持人,因為此演藝圈的關係而與李蒨蓉熟識,夫婦倆因此都成為此次阿帕契「參觀團」的成員。再加上同樣涉入的勞乃成小舅子、三二行館監察人邱柏翰,整個家族的情緒現在都陷入了低氣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