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座位惹禍?婦指控搭火車遭男狂毆瘀青骨折

▲一名婦人因為搭自強號坐錯位置,竟遭一名男子狂毆到左眼瘀青、右手骨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又是座位惹的禍!一名婦人日前搭火車時,不小心坐錯位置,不料卻引來對方一陣痛毆,婦人被打到右手骨折,左眼還出現瘀青腫脹;婦人的女兒將母親被毆打的過程po上臉書,她母親被打時,車廂內其他乘客卻沒人制止暴力行為,讓她直呼「這社會怎麼了…」

網友周小豬在1日凌晨2時50分po文,她提到通親族的母親,31日晚間7時25分,從台北火車站搭乘427車次的自強號到樹林,由於母親刷的是悠遊卡,因此她上車後便隨便找了位置坐下。

正當婦人坐下位置之後,一名男子對她說「位置是我的」,婦人隨即往隔壁位置移動;不料男子接著又說隔壁位置是朋友的,婦人回了一句「可是這台車只到樹林」,男子卻突然發狂似的朝婦人狂毆。

婦人被男子狂毆到右手骨折,左眼還出現瘀青腫脹,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住院,還疑似出現腦震盪。周小豬事後得知母親遭對方狂毆,在臉書po文直呼「有事不能用嘴說的嗎?」對方為何要對一名60歲、手無縛雞之力的婦人動手?看到自己的母親被打成這樣,讓當兒女的她好生氣。

周小豬還提到,「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媽的問題!我媽是很傳統的婦道人家,個性也很溫吞,不可能跟人家有什麼言語上激烈的爭執。我心很痛卻不知該怎辦?」對方說自己也有受傷,他也對母親提告。

網友對此事看法兩極。一方質疑婦人佔位才會導致遭毆打,但另一方認為,打人和佔位是兩碼子事,有事不能好好說嗎?事後一名張姓男子發表聲明,自稱是事件當事人,坦承自己有動手,但是對方先辱罵攻擊,手機還遭對方摔壞,他是出於防衛才動手,整起過程有人證可以還原事實。

▲該名婦人出面表示,當時被打時向其他人求救,但乘客卻置之不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