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黃色太陽」擁有抗老能量 啟動28天肌膚青春計劃

▲有研究團隊發現蠟菊擁有肌膚抗老功效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在數十年前,有著「金黃色太陽」美譽的蠟菊就被發現具有卓越的抗老功效,目前世界上有超過600種以上的蠟菊品種,根據L’OCCITANE研發團隊發現,唯有生長在科西嘉島上的品種才能萃取出富含活性、抗老功效卓越的高品質精華油,因此,研發團隊就決定將它運用在護膚保養上,啟動28天肌膚抗老更新計劃。

根據研究團隊發現,當肌膚過度疲憊,處於長期壓力或暴露於惡劣環境之下,自然的更新過程會被中斷,進而影響到防護機制,加速老化程度。有鑒於蠟菊精華的抗老能量,研發團隊就將萃取出的高濃度活性成分封存於管狀瓶身中,推出全新蠟菊賦活安瓶,28瓶裝的設計透過一天一劑的保養為肌膚密集修護,深層潤澤滋養,重現青春光采。

▲全新蠟菊賦活安瓶售價4980元、杏仁青春精華100ml售價24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蠟菊可以用於肌膚抗老,L’OCCITANE也發現,杏仁樹擁有美膚的能量,在杏仁嫩芽重生的階段,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獨特的活化功效可以幫助肌膚變得平滑緊緻,因此,也被運用在美體保養層面,推出杏仁青春精華、杏仁青春凝霜,透過杏仁果、杏芽花蕾精萃、杏芽青春核心因子,改善肌膚乾燥、撫平細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