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華洛世奇首度出方錶 5款新錶水噹噹

▲施華洛世奇在巴塞爾鐘錶展推出的新錶優雅唯美,每系列各有不同顏色選擇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2015巴塞爾鐘錶展(Basel World)甫落幕,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(Swarovski)立即端上熱騰騰新款美錶來一饗錶迷。今年品牌推出5個全新主題女錶:Aila Day、Daytime、Crystalline Oval、Lovely Crystals Square、Octea Dressy等,錶款用色繽紛柔美,款式多元,適合風格迥異的時尚女性。

新作如優雅的Crystalline Oval系列,採橢圓形外框搭配全新圓拱形錶殼,錶盤簡約卻隱隱鑲嵌1,700顆小巧細緻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散發低調奢華的氣息。LOVELY CRYSTALS SQUARE則是品牌首度破格推出的方形錶款,比圓形錶殼多了一份高雅,錶殼上鑲嵌了12顆活動式施華洛世奇鋯石,與錶盤上的珍珠母貝或白色放射線圖案底紋相互輝映,更顯別緻。

▲CRYSTALLINE OVAL GOSGOS手錶(金色),NT$14,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ovely Crystals Square Sts Lilac手錶(紫色),NT$18,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OCTEA DRESSY ROSWHT手錶(白色),NT$17,9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