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神李鍾碩 暖男詮釋12星座愛情故事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韓國新生代男星李鍾碩演出戲劇《皮諾丘》後人氣飆升,他在劇中深情暖男形象不僅迷倒一票女粉絲,也因此贏得廠商青睞,廚房用品與居家收納品牌樂扣樂扣便找上他擔任2015品牌代言人,並特別為新品保溫杯拍攝廣告「星座戀愛學」,透過12個愛情故事微電影詮釋12星座的不同魅力個性。

▲韓國男星李鍾碩為樂扣樂扣擔任2015年度代言人,3月底前,12星座保溫杯單只價格899元,購買2個送限量李鐘碩月曆;另有價值1,280元的限量愛戀組合,內含李鍾碩星座保溫杯、愛戀筆記本、文件夾及便條紙,售完為止,即日起在台北忠孝旗艦店可選購。(圖/業者提供)

為了提升保溫杯市佔率,樂扣樂扣找來當紅的李鍾碩代言,藉此拉抬銷售業績,而此次新推出的星座保溫杯,採用安全食用醫療級304不鏽鋼材質,杯內2mm超薄真空壁層,兼具保溫性能、儲水量增加10%;杯身時尚纖細方便攜帶,底部增加防滑矽膠圈;杯口可拆卸茶網,採用專利密封技術,兼具飲茶杯具功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