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入士官男友寢室過夜 海軍女士官遭記過調職


▲海軍艦隊爆出女士官夜宿男士官寢室事件,當事人被記過調職處分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內容無關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海軍168艦隊驚傳有女士官夜宿某男士官寢室,海軍調查發現,兩人在同艦隊單位服役,正在交往中,雖然都還是未婚,但仍違反規定,開會後決定予以記過處分,並調離原單位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,兩名士官都屬於168艦隊的艦艇支援單位,目前正在交往中,1月中旬某日男士兵休假不在營區,但女士官在晚點名後,私自進入男友寢室,直到隔天早上才離開,全被營區內的監視器拍下。

海軍表示,雖然兩名士官都是單身且正在交往,但還是違反兩性營規管理規範,經召開人評會後,決定予以記過調職處分,之後會繼續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,建立官兵正確觀念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