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提議躺馬路「見證愛情」 情侶被車撞成重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談戀愛果然會讓人智商降低嗎?

▲為了見證愛情,女子竟提議和男友一起躺在馬路上,結果兩人都被車撞傷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又發生情侶吵架躺馬路事件!浙江省永康市一名鄭姓女子,17日凌晨3點多疑似和男友酒後吵架,竟要求一起躺在馬路上「見證愛情」,結果雙雙被車撞上,男友身上多處骨折,還說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她則意識不清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據大陸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住在車禍現場旁賓館的徐姓房客表示,事發前聽見鄭女對男友說:「你又不喜歡我,你又不愛我」,男生回答:「我喜歡你,我愛你」,鄭女又說:「你又不把我放在心上」,男生再回:「我把你放心上」,接著鄭女竟說:「那你怎麼表示呢?我們怎麼見證愛情啊?躺在馬路上?」沒想到過了20分鐘,就聽到車子的剎車聲以及「碰」的一聲,打開窗戶一看,發現剛才還在鬥嘴的情侶躺在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

報導指出,男子被送到醫院時,身上還有酒味,全身多處骨折,清醒後他說完全不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,還否認和鄭女是男女朋友關係,自己並不認識對方。由於事故路段沒有監視器,警方還在追查肇事車輛,要釐清車禍真相。

本月2日浙江也發生一名19歲女子與男友在路邊大吵,講著講著竟負氣躺在路中央,希望讓生氣的男友低頭,沒想到這時一輛酒駕的BMW疾駛而來,當場將女子輾過,造成她多處嚴重受傷,男友也被波及撞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