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耍屌」就是爽? 暴露狂:露鳥讓我告別憂鬱

▲斯洛文斯基沮喪時喜歡露鳥「激勵」自己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負面情緒大家紓壓的方法都不同,而密西根州(Michigan)的大衛‧凱斯‧斯洛文斯基(David Keith Slovinski)情緒不佳時,對陌生人「耍屌」就能一掃心中陰鬱;而他日前在商場到處「獻寶」,所以被警方以妨礙風化罪逮捕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51歲的斯洛文斯基在好幾家梅傑(Meijer)商場隨機找人秀「屌照」,受害者包含顧客與營業人員;斯洛文斯基在落網後向警方坦承,「露鳥」是在「激勵」自己,其中的快感能讓他感到快樂。

網友看到新聞後留言,「他是覺得自己『屌』很小才會這樣到處秀」、「如果有人笑他的『小屌』,他一定會尷尬到立刻跑走」,也有人憤怒地表示,「有夠噁,超級變態,真該閹了他」、「真希望他能一輩子待在牢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