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自福斯 品牌之夜宣告來台願景

▲德國福斯汽車副總裁蘇偉銘(左4)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霍班德(右4)宣示福斯來台願景。(圖/記者鄭閎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首部福斯汽車自五十年前引進台灣後,Volkswagen Group Taiwan自今年一月一日起正式投入營運,期望透過德國母集團的直接經營,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。

德國福斯汽車執行副總裁蘇偉銘表示,德國福斯對於台灣市場一直都有著高度的重視,以人為核心的價值更是福斯汽車所致力的;所以來台後首重消費者與車主的體驗,除了透過經銷通路的發展、銷售人員的培訓之外還有售後服務的優化之外,今年也將引進包括Sportvan與New Passat還有Touareg等重量級車款來台,讓在台灣以小型車銷售為主的福斯汽車,未來正式向中大型車款邁進,提升品牌競爭力。

除此之外,身為去年淨利最高的汽車集團,福斯同時也致力於環保的發展,包括E-UP、GTE-GOLF等電動車也在未來將直接引進台灣,來直接證明福斯集團在環境保護上的重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