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批王卓鈞辭呈新署長4月上任  陳威仁撇不合:鬼扯!

▲王卓鈞閃辭警政署長,傳與內政部長陳威仁打壓有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警政署長王卓鈞突然請辭,傳出與內政部長陳威仁互動不佳有關,陳威仁17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「寫這個報導的人,一定跟我和王卓鈞不熟」,兩人已經認識14年。陳威仁隨後答詢指出,王卓鈞的請辭報告昨日已經批准,希望王卓鈞做到3月31日,4月1日一定會有新署長。

據媒體報導,王卓鈞透露提早退休,是因為陳威仁經常忽略王卓鈞,逕自向上報告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疑兩人有「瑜亮情節」,王卓鈞是遭陳威仁逼走的「被退休」狀況,陳威仁激動表示「鬼扯!」王卓鈞依照程序先提口頭報告再提書面報告,而昨天已經批准。

蔡煌瑯追問是否由警大校長刁建生接任,陳威仁表示,已有幾個適合的人選,強調4月1日一定會有新的警政署長。

▼陳威仁(左)答覆蔡煌瑯質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