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化身芭蕾舞伶 拿包包詮釋「轉大人」

▲陳庭妮化身音樂盒上的芭蕾舞者娃娃,手拿borsalini歐式情迷系列包包(藕粉色),售價 NT$8,900元起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皮件品牌 borsalini 今(12)日於台北中山旗艦店舉辦 2015 春夏新品發表會,第 3 年代言品牌的女星陳庭妮為呼應「Play Fun 玩美蛻變」主題,以音樂盒娃娃的芭蕾舞伶造型唯美現身,隨後又換上膚色氣質小洋裝,詮釋輕熟小女人形象。

陳庭妮演繹 borsalini 系列包款時也分享,自己工作幾年後心態漸趨成熟,連帶影響穿搭風格,近期比較喜愛優雅柔美的包包款式,或是成熟中富含一點童趣感的包型。

borsalini 今年春夏系列正是以童年遊戲為靈感,將貓頭鷹圖騰、波卡圓點等圖案放入設計中,結合粉嫩色系、個性鉚釘等元素,推出龐克女爵系列、歐式情迷系列、繽紛彩漾圓點系列、圓舞曲系列、糖果派對系列等包款,選用精緻皮革並結合精湛手工藝,呈現各種不同風情的時尚包包。

 

▲(左)borsalini圓舞曲系列包包(藍色),NT$15,800元起;(右)品彩漾圓點系列包包,NT$8,800元起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