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修長美腿夾男伴 紐約地鐵煽情廣告好尷尬

▲紐約地鐵廣告,畫面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Dumbo Moving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地鐵是全美國最發達的交通網絡。現在卻傳出有地鐵廣告太過煽情,而遭大都會運輸署(簡稱 MTA)下令撤除。

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布魯克林(Brooklyn)一間搬家公司在地鐵站張貼海報,內容是一對夫妻在新家中相互依偎,男方赤裸上身,露出結實身材,女方僅著輕薄衣衫,並用修長美腿夾住男方,畫面引人遐想。

事實上,這已不是大都會運輸署第一次干預地鐵廣告。一年前,有幅整形醫院的豐胸廣告也引發爭議,內容是一對暴露的胸部,就這樣大辣辣貼在川流不息的地鐵站裡頭,讓經過的大人和小孩覺得很尷尬。

大都會運輸局發言人表示,每天有數10萬兒童搭乘地下鐵,由於部分廣告內容帶有性暗示,因此下令移除,「我們有責任為過往的旅客提供一個健康環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