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湖舊百貨公司整修 牆面突倒塌1工人命危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日湖百貨公司正進行中的地下3至4樓層整修工程,4日下午驚傳牆面倒塌意外,造成1名走避不及的施工人員被壓在水泥牆塊中,被救出時已呈OHCA狀態,目前牆面倒塌原因仍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內湖區日湖百貨整建工程今日下午發生地下3樓牆面倒塌,1工人被壓命危意外。(圖/資料照)

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下午3時23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內湖區成功路4段180號發生工地意外,消防局立即派調9名人員及救護、救災車輛趕往搶救。

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發生意外發生現場後,立即將被壓在水泥塊中年約55歲的工人救出,但其已呈OHCA狀態,救護人員立即將他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,目前正由醫師搶救中,警消人員初步了解,該建築原為日湖百貨公司近來正在進行改建工程,今日則進行地下3樓及4樓樓地板敲除工程,但卻在下午突然發生地下3樓牆面倒塌,意外發生原因則正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