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狙擊槍後座力有多強?短裙女僕「激震臀搖」說明一切!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打靶的後座力十分之強,稍微一不小心,就連眼鏡也會被震飛。最近網路上熱傳一支「正妹測試後座力」的犀利影片,片中妹妹架著狙擊槍瞄準目標,接著開槍命中,還伴隨劇烈的乳搖和臀搖,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讚嘆:太直觀了!

 

▲這部正妹挑戰狙擊槍的影片攝自2012年,但現在依然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認識VC15的人都知道,所謂過年就要放假,只是哥留稿寫的一篇超級廢文 (只有兩段ㄟ),竟然又遭「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」投訴,和「綠光罩頂」並列本公司的兩大傳奇。當天中午,哥隨即被公司的同事激烈調侃,還要我改名叫「VC18」,即是專出18禁廢文的概念;當然,對此哥已經強力回絕,身為ET「站內搜尋榜首」,怎麼可以這樣就妥協呢?

說了這麼多廢話,哥終於要進入正題。有看好萊塢電影的人都明白,裡頭的動作明星總是特別誇張,打個槍還可以震飛落地;然而,在遙遠的日本,大家可不來血腥槍戰這套,要深得大家歡心,自然要附上亮眼的妹妹才夠看啊!

▼▼垃圾話不再多說立刻上片,趕快謝謝我

...然後,日本著名寫真女優相原みぃ也趕上了這股風潮,某天她就搭配眼鏡和超短裙女僕裝,為大家示範什麼是槍支的後座力!撰文至此,哥有點累了,還請各位細細品味這段影片吧 (可以從1分10秒左右開始看),謝謝大家!

▲媽,我在這兒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喂,快看到內褲了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