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工房微型展 好好感受生活的美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呼應松山文創園區的人文氣息,台灣文創品牌琉璃工房結合餐廳、微型美術館、藝廊經營複合餐飲空間,把文化注入生活中,而今年初品牌首度在台灣規劃正式「Living Well好好生活展覽」,於4大展區中營造東方生活美學空間與氛圍,藉此提倡每個人能多一點心思、多一點珍惜、多一點感受,自然就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。

▲Living Well好好生活展精巧詮釋陽台場景。(圖/琉璃工房提供)

琉璃工房表示,Living Well好好生活展的展區以木造房屋特殊造型設計,區隔出家中的客廳、餐廳、書房、陽台等區域,而在客廳場景的「閒情四季」茶具組陳列就講求喝茶待客多一點心思,將手裡的溫度,變成心中的溫度;餐廳場景的「箸福」筷組含有無限祝福與珍惜的寓意,每天吃飯多放一點心思,讓筷子不只是筷子,而是一種有緣份才能共餐的詩意情懷。

此外,書房場景的「蝴蝶心燈」除了呼應琉璃工房創意總監張毅曾說過的:「書是黑暗裡一盞盞的明燈」,更象徵在讀書時多放一點心思,點亮智慧之燈的美好涵義;陽台場景的「繁花水印」則是將酒杯造型的骨瓷浮雕巧作花器,強調多放一點心思,就能傾聽自然的聲音、體驗生活的美好。

【Living Well好好生活展】
展出時間:即日起至2015年4月10日止
展示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LIULI TAIPEI微型美術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