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和「九蛙疊像」合照 遊客闖日月潭陷入泥沼

▲「九蛙潭像」因為乾旱全部露出,日月潭風管處呼籲民眾,千萬不可為了拍照擅闖潭區,以免陷入泥沼中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圖)

生活中心/南投報導

降雨不來,旱象難解,日月潭「九蛙疊像」因為水位持續下降,日前全部露出,有遊客見狀竟然不顧日月潭風管處人員警告,大膽地跨過木棧道,跑到九蛙疊像旁拍照,結果當場陷入泥濘之中爬不起來,最後還是靠日管處人員拿長竿將他救起。

「九蛙疊像」是日月潭的水位指標,近日因為旱象持續惡化,九隻蛙全部露出,經過媒體報導後,228連假湧入大批遊客前往拍照,有些民眾卻無視一旁的告示牌,帶著小孩直接跨過欄杆,踩進泥沼中一步步向九蛙靠近,想和它們合照,在泥地上留下一堆腳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月潭風管處人員得知後,立刻到場吹哨管制,並要遊客快點爬上來,沒想到當場就有一名帶著照相機的男子雙腳陷進泥沼中,深度到達小腿,怎麼拔都拔不起來,最後還是靠日管處人員拿長竿將他拉上來;還有小朋友興奮地在泥地上亂跑,結果也卡在泥濘中,嚇得趕緊脫掉鞋子爬上岸。

日管處表示,1日已經也在現場增設告示牌,接下來也會加派人力巡邏,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,不要擅自穿越步道進入潭區,以免發生危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