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燈謎吐心聲? 馬英九出題暗喻「不識好人心」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26日突然取消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放天燈的行程,讓外界懷疑他是因為不滿朱讓王金平恢復黨籍。27日上午馬英九前往台北市木柵地區指南宮參拜時,突然對民眾提問「有好心不一定有好報」的俗語,答案正是「狗咬呂洞賓,不識好心人」,在這個時機格外敏感。

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確定「不承接王金平黨籍案訴訟」,引起前黨主席、總統馬英九以「資深黨員」身分,用1300多字的聲明表達抗議與不滿。沒想到馬、朱兩人原先預計要在27日一同到平溪放天燈,26日晚間府方卻透露,馬英九擔心此行程變成有心人士操作的焦點,決定取消,未來3天連假也不會碰面。

馬朱天燈行取消,讓外界懷疑難道是總統「還在不開心?」對此府方人士表示,3月2日兩人在國民黨黨證平台、行政立法研討會都會碰面,沒有王不見王的問題。但27日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,一題「好心沒好報」的有獎徵答,讓人不禁聯想,總統難道是在暗喻大家都不識他這個「好心人」嗎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