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餐敘玩開了 毛治國、張善政第一次瘋自拍就上手

▲毛治國、張善政第一次瘋自拍就上手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行政院26日上午開完行政院會與新春記者會後,中午舉行媒體餐敘,院長毛治國、副院長張善政,與甫回鍋的秘書長簡太郎、政委蕭家淇等人都出席,餐敘結束後毛治國與張善政都玩開了,紛紛用同仁的國產新型迷你攝錄影機和媒體自拍,第一次瘋自拍就上手。

毛治國在院會結束後,召開新春記者會,提出3方向挽救台灣明年將面臨的人力缺口,以及向立法院喊話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,好讓服貿協議與貨貿協議能不再卡關。嚴肅的記者會結束後,毛治國率領張善政、簡太郎與蕭家淇等政委和媒體餐敘,心情輕鬆地和媒體合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