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社會長期偽善文化的後果 郭恭克:對「慈濟」失望透頂

▲釋昭慧為了維護慈濟,近日頻頻在臉書上發言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慈濟內湖開發案爭議不斷,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近日頻頻在臉書上與外界「隔空交火」,25日也公布一封轉述證嚴法師言論的簡訊內容,直指證嚴說她很有「義氣」。對此,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表示,「如果這不是那個『穿著佛衣的法師』自我膨賬,那麼,我對『慈濟』這個團體真是徹底失望透頂了!」

郭恭克今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證嚴法師畢竟只是凡人」,如果這些內容不是那個「穿著佛衣的法師」自我膨賬,那麼,自己對「慈濟」這個團體真是徹底的失望透頂。他認為,自己在意的並非曾在職場上按月的「小小捐輸」,而是對「台灣慈善團體」的徹底絕望,更是社會價值觀的崩解危機,「這是一個社會長期偽善文化造成的後果。內湖慈濟園區不能公開、透明,讓所有人充份討論嗎?」

▲郭恭克認為,這是一個社會長期偽善文化造成的後果。(圖/翻攝自郭恭克臉書

釋昭慧今天上午公布一封簡訊內容,指出慈濟發言人何日生轉述證嚴法師在全球慈濟人前,表達對釋昭慧的感恩與不捨,「我真的很感恩昭慧法師,這樣維護慈濟。其實我這幾天也忙得沒時間看新聞,總而言之他這樣的很有義氣的,就是我很感恩他,不過很不捨。總而言之也是來來回回,他也受到了應該也是叫做委屈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