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腰蛇姬女神半裸「徵愛情」 3字巧遮傲人G雙峰

▲ 房妍半裸「徵愛情」。(圖/房妍-19腰蛇姬女神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19腰蛇姬女神房妍開工日裸露上半身,用書法寫出新年新希望:「徵愛情」,這3個字正好遮在她傲人的G cup雙峰前。(看更多~19腰蛇姬女神)

從2013年電玩直播指導員開始,房妍一步步邁向演藝圈,以混血的外表加上曼妙誘人的身材建立起個人特色,話題性十足,24日開工日,她也用最特別的方式說出心中的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在臉書貼出1張半裸照,用書法寫出「徵愛情」3個字放在胸前,並說「19寶貝們,今天開工大吉,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呢?我單身很久,自己用書法寫祈求愛情,寶貝們呢?」

房妍曾透露有過男友,後來分手了,處於單身狀態至少2年,她列出條件是,「圈外人較佳」,結果一堆絲粉報名,她的粉絲團有26萬6000多人。

看更多~19腰蛇姬女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