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尋找未來的螺旋 Suck a Stew Dry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能代表年輕人的心聲呢~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上班第一天,為各位送上一個相當新的男聲樂團,一同感受一個嶄新的開始。

「Suck a Stew Dry」這個以主唱「シノヤマコウセイ」(hinoyamakosei)為中心,5位以東京為活動中心的大男生於2010年成軍,其樂團編制由3個吉他(同時也和聲),再加上貝斯和鼓手,形成了以吉他為主要創作與表現基調的特殊性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曾在出道前兩年發行過迷你專輯,「Suck a Stew Dry」2013年時正式發行了首張單曲作品「世界に一人ぼっち」,而自去年7月推出第2張單曲「アイドントラブユー」後,今年的3月11日他們將發表第3張單曲作品「モラトリアムスパイラル」(不停展延的螺旋),除了收錄4首歌曲外,更滿滿地送上他們在去年11月的演唱會現場收音的11首歌曲,除了物超所值外,更欲向世人告訴大家這個搖滾樂團的存在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「Suck a Stew Dry」的這首「モラトリアムスパイラル」(不停延展的螺旋)就從主唱「シノヤマコウセイ」(hinoyamakosei)纖細的歌聲就先緊抓住聽者的神經線,加上多組吉他的演奏,在編曲上也相當到位的製作方式,所要表現的正是他們希望給人的外在觀感,生在不知未來有何意義的現在,但就向未來而去吧!這樣的訴求很對年輕人的味道,有點委靡,但就是一種無壓力中找生存之道的小清新,正如他們的自我介紹中所言的「請溫柔對待…盡可能就好了。」(優しくしてください、できればでいいんで。)就讓我們一同在這樣的氛圍下尋找未來、尋找出路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