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女最想對方在床上做的事 女人需要男人讚美身體

▲性生活協調對於男女關係相當重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女人在性生活中關心的不是力量、時間和大小,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正等著關注, 根據去年網路熱傳文章《男女最想對方在床上做的事》,男人最想女人在床上做的事包括:

一、希望她在床上穿點性感的

女為悅己者容,女人穿得漂亮完全都是為了讓男人多看幾眼多關注。不少女人只注重外出的衣著,在家裡穿得極其隨便,讓男人看著就沒有欲望。

穿著是否性感往往能影響性高潮持續的時間。如果男人被問及︰當你給她脫衣服的時候,假如她穿的性感,你喜歡嗎?大多數人都會承認。不能否認穿著是個不容忽視的因素,有的男人看著內衣、絲襪就會興奮起來。可是一旦男人解開你的扣子看見的是那件破舊的內衣的時候,男人的欲望估計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。

在床上在家裡,不妨穿得性感一點,你會發現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誘惑的途徑。

二、希望她有性高潮

一些資料顯示,如果男人發覺自己不能給女人帶來太多快感,那他就會覺得悲哀,甚至會覺得自卑抬不起頭。即使他能享受豐美國宴,看精彩足球,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幸福。作為女人,你的熱情和可見的愉悅是最本質的東西。但是如果男人體會不到,或者不會利用這個,那你還是會很郁悶的。你要說一些話,比如你做的一切都是這么美妙,我想我恐怕等不到晚上來臨了。這樣就會改變尷尬局面,引導他到你要去的地方。

也許正是因為女人也擔心自己無法到達高潮讓男人失落,因此不少女人在床上的時候會假裝高潮,讓男人興奮起來。其實男人不笨,他能分辨出來你的高潮時真的還是假裝出來的。當男人知道你在假裝,那么他將受到的打擊會更大。在你最親密的他面前,沒必要假裝,兩人多深入溝通,看可以通過什么姿勢能讓你真正的飛起來顯得更管用。

三、希望她有正常的性態度

一般來說,女人的性態度都是矜持的,即使有欲望也不敢說,生怕男人說她放蕩。其實男人更希望女人有一個正常的性態度,這個因素很重要。

有時男人可以驚喜地發現,女人也能像我一樣對性瘋狂。甚至有的女士比男人來的更猛烈。據有的女士講︰哦,我的天,我竟整天想著做這種事情。她說,當她走進家門,踩在地毯上就有這種沖動了,一旦真做這種事情,她就會無限纏綿,使男人激情蕩漾,每個動作都使男人覺得恰倒好處。

一個正經八百、板起面孔的女人肯定對房事不利,過分放浪瘋狂也是男人不願看到的。男人認為女人最好有個健康正常的性態度。男人說,我希望她能帶著一點人文色彩來和我做愛,可又不完全是這樣。所以,如果一個男人對做愛膽怯,原因多出在女人的態度問題,而不是男人的生理問題。

別說男人不在乎,其實男人在乎的事很多,特別在床上,他們在乎的更多,你知道了嗎?

四、希望你能為他激情澎湃

沒有什么能比在床上恰當地表現自己這點更能增加激情了,即使發出微弱的嘶嘶聲也要比在無聲中做愛更能激發性致。一些男人似乎對「有聲」和「無聲」的性愛並不十分在意,他們認為你對他是否有熱情和熱情的程度是至關重要的。

不錯,男人都希望女人能為他瘋狂。他更愿意相信是他使你呻吟,而不是你自己的什麼?性幻想或者其它別的情境所帶來的效果。作為一個男人,他想知道,他做點什么才能使你達到最佳境界。有時甚至是你的一句聽起來無關緊要的話,也會使你們的性生活如魚得水。

大部分男人都不願意承認,但是在一些問題上,甚至連一些猛男也會憂慮︰我能否真正在床上取悅另一半?不過,有時問題的關鍵,在於女人可以也可能在做愛中假移動、旋轉、推拉,於是,連那些最為自信的男人,也不能確認你是否真的喜歡他的做愛方式。其實女人越是能為男人的精力旺盛而激情澎湃,就越能在男人的引導下達到快感的極限。

而文章指出的女人最想男人在床上做的事則包括:

一、讚美身體

無論一個女人有多美麗的身體,她的潛意識中,都會存在對身體裸露的羞恥感和自卑感。女人容易把注意力放在身體的缺陷上,比如大腿不夠修長或胸部不夠豐滿,而影響性快感的產生。但如果男方能對情人的身體抱著欣賞的態度,給予鼓勵和讚美,那女方將會更容易放鬆,也會完全信賴地把自己交給對方。
當一個女性將最隱私的部位暴露給另一半時,即使自己並不完美,也會期待他的讚美,這些都有助於提高她的自信和參與感。

二、氣氛

女人是感性動物,在性愛的過程中,她的視覺、嗅覺、聽覺、觸覺都很處於開放狀態,非常敏銳,任何帶給感官的浪漫感受都會成為她所在乎的事。比如,低徊的音樂、浪漫的燈光、以及誘人的香水,而動人的情話更是營造氣氛的必殺絕技,綿綿情話會讓她瞬間變得柔情似水。
高質量的性生活不是開始在床上,而是上床前共同渡過的時光。比如說一頓浪漫的晚餐,一次周年的驚喜,一件特殊的禮物。

三、關注她的感受

大多數男人都希望自己是性愛高手,但有些性技巧,女人卻不一定喜歡。性愛是一個互動的過程,再有默契的情侶,也有交流的誤區,唯一的辦法就是關注她的感受,時刻保持溝通。觀察她的反應,或問她「喜歡這樣嗎」,體貼的行為會令她倍感甜蜜,也會讓你們的性愛日趨和諧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