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巧虎教2歲女兒擦屁股 他的名片竟被對折丟滿地

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pt上說,經常發現名片呈對折狀散落滿地,詢問老婆得到的回答是,2歲女兒看巧虎卡通學模仿的行為,起初他還搞不清楚太太的意思,看到「巧虎擦屁股」的影片終於恍然大悟。

點開「巧虎擦屁股」的影片後,會看到巧虎隨著歌曲扭屁股,歌詞就是教大家怎麼擦屁股,內容為「擦屁股,擦屁股,衛生紙先折一半,由前往後擦」,再重複一次後,以「屁股擦乾淨了做結尾」。

該名網友表示,老婆一直誇獎女兒模仿能力很好,會把他的名片當成衛生紙對摺,再由前往後擦屁股,還會跟著巧虎一直扭,但他只有想扁人的感覺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誇獎,「巧虎的屁股好性感,還會發光欸!」、「超級洗腦歌」、「原來我都擦錯方向!」但也有人吐槽,「擦兩次就乾淨?有時候根本像在擦麥克筆...」、「現在的卡通竟然連這都教」、「名片一定很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