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被翻桌討價還價 老闆飆髒話挨告:被設計了

▲ 檳榔攤示意圖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名經營檳榔攤的40歲李姓男子去年底發現1輛轎車停在攤位前擋住出入,於是敲打轎車引擎蓋希望觸動警報,讓車主現身移車,但車主見狀氣得翻倒檳榔攤桌子,導致桌上的玻璃碎裂,車主答應賠償卻討價還價,老闆氣得罵髒話被車主錄音,反告他妨害名譽,老闆覺得自己根本被設計玩弄,也反告對方涉毀損。

「開店十多年被猴小孩搞這樣,吞得下這口氣嗎?」吞不下這口氣,檳榔攤李姓老闆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,去年底,他發現一輛轎車停在攤位前擋住出入,於是敲打轎車引擎蓋,希望能觸動警報器讓車主現身移車,沒想到王姓車主氣得質問為什麼要敲我的車?

李姓老闆解釋一番後,王姓車主不肯罷休,竟然動手翻倒檳榔攤的桌子,導致桌上玻璃掉在地上應聲碎裂,如今都還能看到地上的玻璃碎片,車主自知理虧答應賠償,沒想到這還沒有結束,李姓男子指出,「他拿薪水袋給我看,說自己多可憐,說好和解金1萬(元),他要求5000(元)我也同意了,事隔兩個小時,他又說3000(元)。」

車主破壞別人生財工具還出爾反爾,老闆一氣之下飆了好幾句髒話,沒想到竟然被車主用手機錄音,並向警方控告檳榔攤老闆妨害名譽,李姓男子說,「他前幾天還有來,拿手機整間拍照,不知道玩什麼把戲,我都不跟他講話,免得又被錄音衰死。」

當初被羞辱,還答應對方要求和解金打對折,李姓老闆質疑對方存心讓自己動怒,還偷用手機錄音覺得根本被設計,原先以和為貴卻成了被告,老闆也反告車主毀損,如今一切交由司法解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