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7四大報頭版頭條 春運首日就凸槌 高鐵誤2萬旅客

【聯合報】

執法過當!未酒駕拒酒測 地院判不罰

為阻酒駕,深夜街頭常見警方攔檢酒測,年節期間更是高峰,以往警方遇駕駛闖臨檢點、拒酒測,一律開罰、吊照,桃園地院昨天有個判決,認為警方只能在已發生危害或出現危險駕駛才能攔測,否則即違反警察職權行使法,判撤銷裁罰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S斬首21基督徒

佔據敘利亞和伊拉克部分地區、手段兇殘的極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(Islamic State,IS),其利比亞分支前天公布斬首21名埃及基督教徒的恐怖行刑影片,冷血行徑震驚國際,埃及怒不可遏,昨在利比亞空軍配合下,馬上出動戰機轟炸利比亞的IS據點,炸死約50名IS份子。但IS在影片揚言「征服羅馬」,令各界擔憂其魔掌逼近歐洲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勞資達共識 嗚...台鐵春運不降速

台鐵火車駕駛員因不滿長期人力不足,以及平交道安全未受重視,上周六發起降速通過平交道的抗議行動,引發大誤點,連總統馬英九也出面說重話。台鐵昨天雖和工會一同出面承諾,春運期間台鐵會正常運轉,但工會強調,會追蹤台鐵是否依承諾在2個月內進行平交道總體檢,3個月內核定增員132人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春運首日就凸槌 高鐵誤2萬旅客

昨天是春節輸運首日,高鐵就演出凸槌雙響砲,上午先有列車車門訊號異常影響上千乘客,傍晚又發生道岔訊號異常,約2萬3千名旅客枯候月台,痛批高鐵應變能力不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