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黑車一直黏屁股挑釁」 原PO:他超車後在我面前失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慢慢開比較安全啦!

▲黑車超車。(圖/翻攝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要開快車!一名黑色轎車疑在桃園大溪路段和前方的紅色轎車競速,超車後卻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車。有網友說,被撞的車實在太衰了。

「傅象利」在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臉書粉絲團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,他表示自己是紅車車主,要先和網友說抱歉,因他的確有超速,速限60公里卻開74公里,事後已報案,「黑車一直黏我屁股挑釁,而我只想甩掉他,油門就補下去,結果他車子好快,超車了,就在我面前失控了。」

影片中,黑車超越紅車後先撞上中央分隔島,再衝撞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車頭受到嚴重毀損。有網友反諷黑車「頭搖又尾擺,飄移境界」;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原PO,「你當別人沒開過74嗎...這怎麼看都有個90以上」、「你看起來不像70公里欸」。

▼黑車失控撞分隔島。

▼黑車撞路邊的車。

▼黑車車頭毀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