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罷免案投票 蔡正元:情人節我要在家睡大覺!

▲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案投票日剛好是情人節,他表示自己要在家睡覺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選舉史上首次罷免投票正好碰上西洋情人節,而「男主角」蔡正元表示,這一天他要好好過節,「在家裡睡大覺」,但仍不忘開炮:「這些太陽花分子,從罷免理由就開始捏造事實」。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今14日在台北市內湖、南港區舉行,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4時;據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蔡正元上午受訪時表示,對罷免案他一蓋秉持「不投票、不理會、不宣傳」的三不態度,而今天正好是西洋情人節,他要「在家裡睡大覺」。

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地前往罷免投票所視察,對此蔡正元自嘲:「我的行情還真好!」話鋒一轉,他又再度批評「太陽花分子」從罷免理由就開始捏造事實,當他在答辯書一一點破後,「這些人不敢駁斥,就證明他們說謊」,並指出他們冒名印製假文宣的行為「就和陳為廷習慣性騷擾一樣」。

此次蔡正元的罷免案必須有該選區二分之一的選舉人投票,目前台北市第4選區的選舉人數有31萬7434人,因此必須有15萬8717人參與投票,而且有效票需超過半數同意才算通過罷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