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Nike人氣跑鞋推出訂製服務 設計獨特個人化鞋款

圖、文/GQ

既然跑步已成為時髦的全民運動,買雙耐穿、好看的跑鞋,絕對是件要緊事,而運動龍頭品牌Nike一直是運動型男的首選之一,推出訂製NIKEiD服務更讓人愛不釋手,繼Air Huarache鞋款後,超人氣跑鞋Flyknit Roshe Run也加入個人化設計服務,男士們只要動動手指點入NIKEiD網站,就能從頭到尾自己來設計,大至鞋身小至鞋帶,最後加上專屬ID,充滿個人特色,再也不撞鞋!

這回透氣、輕巧的Flyknit Roshe Run編織鞋面可以選擇單色、漸層或混色,自由搭配,鞋底也將有單色、斑點以及大理石紋可供挑選,且每雙只需要$160美元(約臺幣$4960),覺得市面的跑鞋,外型總不夠大膽、不合自己喜好嗎?那就趕緊上NIKEiD腦力激盪一下,為自己設計雙帥氣跑鞋吧!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NIKEiD訂製服務
>> GQ x Spotify 推薦慢跑必聽的10首歌曲 讓你越跑越有勁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