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球甜心莎賓娜 第一次公開錶現浪漫

▲排球甜心莎賓娜獻出銀幕第一次,拍攝腕錶宣傳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擁有 159 年製錶歷史的瑞士依波路表(Ernest Borel)找來因台灣媒體曝光而爆紅的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來拍攝宣傳照。褪下球衣,換上黑色禮服的莎賓娜顯得更加甜美可人,對於首次參與宣傳照拍攝,與男模演繹情侶的親密姿態,莎賓娜坦言心裡有些小鹿亂撞。

細看莎賓娜所配戴的就是雅麗系列(Yally Collection)情侶對錶,在素雅的錶盤上僅有低調的波浪飾紋,搭配 12 個長形時刻與筆頭型指針,展露雅緻簡約的風格。男女錶各別售價皆為 NT$30,200 元。

▲雅麗系列情侶對錶,男錶NT$30,200元、女錶NT$30,2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