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7歲女微博找「童年男神」:單純地喜歡他

▲福州軟妹子發微博找童年男神,右為周小姐想找的男同學。(圖/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大後嫁給他。」福建福州一名周小姐近日以微博ID「Miss四季逗」發微博尋找幼稚園同班同學,「童真純粹,19年後哪怕記憶模糊,我想法依舊。」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尋找她兒時的夢想。

《東南網》報導,周小姐(1988年生)表示,她1996年畢業於福州市黎明幼稚園(後更名為哈利波特幼稚園)3班,當時班上有個小男生很可愛,她一直偷偷喜歡著他,那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大後能夠嫁給他。童真純粹,只是畢業後,他們就再也沒見過面。

畢業那天,她爸爸幫小男生和同學拍了張合照,周小姐一直留著,此次也貼上了微博。記者看到,兩個小男孩分別穿著紅色T恤和白底花襯衫,周小姐喜歡的男生就是穿襯衫的那位。照片上那個白白胖胖的小男生,靦腆地笑著。

周小姐坦承,因為是暗戀,且時間過去很久,現在已經記不清他的名字只模糊記得叫林峰或程峰,穿紅色T恤的叫陳謹(音同),沒有遮掉陳謹是希望有更多人能認出他們,幫她找到當年心儀的小男生。

周小姐說,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找那名男生了,幾年前她就曾在人人網和QQ空間發過尋人資訊,但都沒有消息。這幾年,微博火熱,她發現很多微博尋人資訊,最終都找到了,她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再發一次,她說「就是單純地喜歡他,很想知道他現在是什麼模樣。」

周小姐的執著也令朋友驚訝,好奇她為什麼一定要找到他,還勸說也許當年的小男生已經結婚或出國,列舉出種種的可能性。

周小姐理解,她說自己長大後也喜歡過其他男生,交過男朋友,但恢復單身的時候,還是會想起小時候那個可愛的他,以及童年想嫁給他的夢想。

儘管覺得找到他如同大海撈針,但周小姐還是抱著希望,她告訴朋友「就算結婚了,當普通朋友也可以,畢竟是失散多年的老同學。」周小姐的微博一發出,也得到眾多網友的支持轉發,有網友說「找到後,他如果也單身的話,你就嫁了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