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&M時尚星光大道 周迅夫婦恩愛現身

▲周迅夫婦抵台參加H&M時尚派對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&M終於就緒,本周五(13日)正式開幕,微風松高為此更連續三天將營業時間提前1小時,10點開店迎接開店第一個周末。11日晚間率先舉辦VIP之夜,H&M微風松高獨立入口前廣場鋪起紅毯,聲勢浩大的迎接大牌買家。代言人周迅、高聖遠夫婦親臨現場,掀起高潮,而微風董娘孫芸芸、林依晨、楊丞琳、林佑威、陳庭妮、吳建豪老婆石貞善等人均為受邀嘉賓,高以翔更在派對上與孫芸芸聯手表演精彩DJ秀,與賓客同歡。

 

▲鮮少出席時尚活動的楊丞琳也盛裝出席、微風董娘孫芸芸曬辣腿力挺自家活動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周迅與高聖遠夫婦攜手代言曬恩愛,周迅表示:「首度和老公一起合作,感覺挺有幸福感的!」至於婚後最被外界關注的就是何時準備懷孕生小孩的話題,對此她則表示順其自然就好。

▲周迅、高聖遠為新春檔期拍攝的型像照現大大高掛人來人往的信義區。(圖/H&M提供)

鮮少出現在時尚場合的楊丞琳今晚也盛裝出席,露出美腿、小露美胸,難得有機會出席時尚活動、還穿上很像頒獎典麗才會穿上的大氣禮服款式,覺得很開心。她表示:「我的胸前有一顆痣,只要它被放風的時候,就代表當天衣服尺度比較大;我覺得今天我這樣小露剛好適合這件禮服,這件小胸部穿起來會比較好看。」另外,她覺得H&M有一些洋裝很適合穿去婚禮,且之後平常也可以穿,非常值得入手。

▲楊丞琳說胸前痣放風,就代表服裝尺度大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穿著藍色日式風格短洋裝的孫芸芸,表示:「今天沒有預算,很怕人很多等一下會搶不到想買的東西。」她認為品牌的設計風格很時尚,很值得入手。派對時她與近來都在中國拍戲的高以翔一起表演DJ秀,掀起場內高潮。

▲孫芸芸穿藍色短版洋裝,日式風格的剪裁很有時尚感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曾在H&M花過5、6萬的名模陳庭妮,說在國外逛的時候自己可以在裡面慢慢逛3、4小時都不是問題,VIP之夜想搶一些飾品,因為拍照有FU、價錢又很划算,則表示:「它們家連內衣褲都很好穿,今天不買更待何時。」整個人已成現備戰狀態。

另外,身為爸爸的林佑威今晚則主要搶攻女童衣服,準備為女兒採購新衣物。

▲高以翔近來在中國拍戲,劇中飾演「呂布」一角,發音都做矯正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即將在14日情人節宴客的凱渥名模鍾承翰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吳建豪老婆石貞善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