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恬超滿意腳ㄚ 自爆越來越愛穿高跟鞋趴趴走

▲凱渥名模(圖左起)張敏紅、王心恬、楊皓崴示範穿搭Jimmy Choo春夏鞋履系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凱渥名模王心恬今(11日)為精品鞋履Jimmy Choo示範穿搭,演繹野艷、隨興兩種風格,其中一雙露腳跟踝靴深得美麗名模的心,她說:「冬天穿上緊身牛仔褲,搭配針織上衣,配上這種簡單的高跟鞋就很好看,而且現在越來越喜歡穿著高跟鞋趴趴走,覺得為自己打扮很開心!」

 

▲凱渥名模範穿搭Jimmy Choo春夏鞋履系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、Jimmy Choo提供)

王心恬自豪自己身高176公分、腳ㄚ只有37號半,因此沒有名模困擾的腳ㄚ尺寸過大、不協調的視覺感困擾,自爆覺得自己「腳很美」,就連腳趾的排列順序都相當滿意!針對足部保養她表示因為自己為敏感性肌膚,一周用洗腳機保養兩次就很足夠,「足部保養有在簡單用就真的差很多!」

即將迎來情人節,她則說情人節穿搭自己最喜歡女人味的打扮,有種很甜美的感覺,而且非常期待今年情人節大餐,因為「同公司的鍾承翰選在情人節當天宴客,讓同事們不用費心訂餐廳,就能吃到情人節大餐。這會是我吃過最貴的情人節大餐!」

Jimmy Choo春夏女鞋以非洲草原為靈感,野性的動物紋路如斑馬紋等是今年春夏的主打,利用鮮豔的檸檬黃搭配突顯更加耀眼的活力與野性美感。拉菲草藤編也是春夏重點之一,低調的拉霏草藤編牛仔布料休閒鞋,點綴細看才清楚的斑馬圖紋,不費力搶眼,卻能在細細品味後,發現別有一番風情。

▲春夏女鞋設計前衛奔放,野性的動物紋為本季主打款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▼春夏主打包款系列,符合亞洲女性使用的小型包款成為市場主流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男士鞋履,則引進諸如鮮艷色系渲染的紳士鞋、或是絲絨、羊毛氈拼接的華麗鞋款。品牌表示:「今年預計在信義區開設旗艦店,屆時男鞋比例將提高。」喜愛前衛、時髦的男性,從此鞋履的選擇又更豐富,而價錢則落在2~5萬之間。

▲凱渥名模楊皓崴示範穿搭男鞋系列,設計亮眼前衛。(圖/Jimmy Choo提供)

▲男鞋設計亮眼華麗,主攻時髦男性客層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