賄選案黨內無人聲援! 李全教嘆「隻身對抗民進黨」

▲李全教感嘆自己在黨內無人聲援,無法對抗民進黨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長李全教涉嫌賄選,南檢署 8日在機場將他攔下,並帶回議會仔細搜證後,9日清晨遭檢方聲請羈押。李全教4日曾為了此事,上立法院想找王金平陳情,但沒有見到本人。讓他曾多次感嘆,民進黨可以為了賴清德,聯合全黨對付自己,但國民黨內幾乎無人聲援,大嘆自己該如何隻身對抗民進黨?

李全教以大逆轉之姿當選議長,遭整個民進黨指控以黑金、賄選方式獲得勝利。而相比之下,國民黨內只有立委呂學樟在審查總預算時提案,要求凍結南檢預算,但隨即遭綠營立委質疑呂打壓司法後就撤案。李全教曾多次向友人感嘆,民進黨可以為了保全台南市長賴清德,讓整個黨團結起來對付自己,反觀這次事件中國民黨內幾乎無人聲援自己,認為「自己只有一個人」,根本無法和整個民進黨對抗。

對此,和李全教關係較好的南區立委就說,這是地方性事務,拉高層下水對李全教並不是好事,而且國民黨目前還是執政黨,立場太明顯又會干預司法,真的在要不要幫他之間非常為難。

▼和李全教友好立委表示,現在的立場真的很難幫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