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di小毛怪躍上腕錶 就是要炯炯有神盯著你

▲Fendi Bag Bugs小毛怪躍上腕錶,表情生動。(圖/葳鑠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精品品牌芬迪(Fendi)為瞄準年輕族群所推出的 Fendi Bag Bugs 小毛怪吊飾,是由品牌皮草工坊採用狐狸毛、貂皮製成,雖然訴求年輕化卻不免讓反皮草者產生議論與抵制之疑。

不過,現在這款 Fendi Bag Bugs 吊飾的造型已被品牌相對「環保」運用至全新 Momento Fendi 系列腕錶上,該腕錶的錶盤上呈現的就是小毛怪的面部表情,兩個計時小秒盤更成為小毛怪的大眼睛,且隨著指針的轉動與交會,還會呈現不同的細節。本系列共有 5 款腕錶,並搭配具橡膠塗層的黑色小牛皮錶帶或不鏽鋼鍊帶。

代理商葳鑠表示,該錶的價格部分待 3 月巴塞爾錶展過後才能確定,將於 7 月引進台灣。

▲Momento Fendi系列腕錶共有5種不同表情與2款錶帶。(圖/葳鑠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