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異攻隊》星爵一身帥氣黑西裝 袖口有亮點

▲克里斯.普瑞特配戴萬寶龍袖扣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任何一個帥氣男星都不能錯過!曾參與《魔球》、《雲端情人》等電影的美國男星克里斯.普瑞特(Chris Pratt),因在 2014 年主演了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的主角「星爵」而竄紅,因此他出席各種場合的一舉一動也都備受矚目。

日前克里斯.普瑞特出席於洛杉磯舉辦的第 65 屆美國電影剪輯工會獎(ACE Eddie Awards),他以全黑西裝、黑領結現身頒獎典禮,男星穿黑西裝沒有什麼好驚奇,重點就在於克里斯.普瑞特在袖口別上了萬寶龍 Heritage 系列玫瑰金長型袖扣,該袖扣是以精鋼材質鍍上玫瑰金,因此在一整身的黑西裝中就有了大亮點,可見袖扣也是一個畫龍點睛好配件。

▲萬寶龍Heritage系列玫瑰金長型袖扣,NT$7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