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眼中最好的小米平板攜紅米手機2 台灣售價公開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小米科技稍早宣布紅米手機2 今天(2/5)中午 12 點開始於小米官網mi.com接受用戶登記購買預約並於 2 月 12 日中午開賣,售價台幣 3,799 元;此外,小米平板也確認將於 2 月 10 日中午限量首賣,售價 6,999 元,直接對上才剛於 2 月 4 日上線的 HTC Store 商品半價活動。

配備 4.7 吋螢幕的紅米手機2,重 133 公克輕,搭載高通驍龍410系統MSM8916四核1.2GHz 64位元處理器,內建1GB RAM與8GB ROM儲存空間,前鏡頭 200 萬像素,主鏡頭 800 萬像素,支援雙卡雙待,電池容量 2200mAh,售價一樣走平價路線,僅 3,799 元,即日起在台開放線上預約,2 月 12 日中午開賣。

至於雷軍眼中最好用的 Android 平板- 小米平板,配備 7.9 吋 IPS 視網膜螢幕,搭載 NVIDIA Tegra K1 四核 2.2GHz 處理器,2GB 記憶體,16GB 儲存空間,透過插入 microSD 卡,最多可擴充 128GB,前鏡頭 500 萬像素,主鏡頭 800 萬像素,稍早公佈的台灣售價也僅 6,999 元,預計 2 月 10 日,在台灣小米官網開賣,前 1688 位購買小米平板且付款完成的民眾,可獲得小米特製羊年「年年有米」開運紅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