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會難得!林曉同開放民眾體驗親手做珠寶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手作珠寶透過設計與金工工藝傳遞溫度,讓人相信珠寶不只是冷冰冰的玉石,而是承載想像與希望的物件。以手作珠寶聞名的林曉同珠寶,將揭開珠寶製作的神祕面紗,以隨玉而安系列的「青鳥」為主題,在誠品松煙店的櫃點舉行為期 4 天的珠寶工藝體驗活動。

活動現場將首次展出設計師創作時的設計手稿與 3D 工藝圖原稿,並邀請資深工藝師展演珠寶金工秀。此外,品牌還安排了 4 場體驗活動,每場活動開放一組 2 人體驗手作珠寶的過程,活動採電話或網路預約報名。

林曉同珠寶體驗活動
日期:02/07(六)、02/08(日)、02/14(六)、02/15(日)
時間:14:00~14:45
地點: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誠品生活松菸店1F
報名:電話02-6638-6616 / 網路 http://goo.gl/EoxnP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