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羊年 「紅」運招財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日比家族
在傳統的中國農曆新年中,紅色依然是喜氣節慶的象徵,而在財位處以紅色布置,在風水上來說更有招財之意。而現今在居家生活與時尚品味的融合之下,紅色也能不落俗套、以華麗而貴氣的方式呈現。無論是滿版熱鬧的紅色款式,或是以暖色系相互搭配的設計,以溫暖的視覺效果讓新春的節慶氛圍在寢室裡瀰漫開來。


▲History 活性印染床組 雙人原價$13,800 新春特價$7,800
以正統的中國紅色系,搭配貴氣吉祥的金色花紋,採用奔放的大型圖騰,大膽地呈現紅色與金色的華麗感,完美融合華麗的異國風設計與中國風色彩。


▲Maron Red活性印染床組
 雙人原價$10,800 新春換裝價$4,990

以繽紛的暖色調結合經典的條紋元素,以棕紅色平衡喜氣的紅色與溫暖的橘色,運用線條與幾何設計讓紅色也充滿時尚感,更洋溢著熱鬧的東方新春氣息。


▲Luxus活性印染床組
 雙人原價$15,800 新春換裝價$3,980

以晚霞般的橘紅色調為主,橘紅色調呈現溫暖而華美的視覺,桃紫色編織出浪漫的氣息,在邊框處以較明顯的對稱圖騰裝飾,帶來溫暖的視覺享受。


▲Stripe Yellow活性印染床組
 雙人原價$10,800 新春換裝價$4,990

在溫暖的橙黃色與暖紅色搭配下,將溫暖的居家風格帶入居家臥房裡,以色塊方式變化出條紋設計,更運用線條的粗細表現出不同的層次感,歐風的雕花圖騰結合簡約的線條,彷彿南歐燦爛的陽光。

想了解更多紅色系的迎春招財佈置嗎?請見日比家族「紅色呈祥」推薦
http://www.nibico.com.tw/Red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