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班機起飛離場 男:拍完妳後2分鐘,妳就消失了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願逝者安息,願生還者堅強。

▲呂姓網友拍下失事機起飛前的身影。(圖/翻攝呂姓網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2分鐘後,就疑因引擎故障墜入基隆河。呂姓航空迷目送班機起飛並拍下照片,他在臉書感嘆地說,「難以想像在拍完妳後的2分鐘,妳就消失了...

「在妳起飛後,看到一切正常的離場,便和朋友開心聊天。」呂男寫道,突然無線電傳來急切的呼救聲,「『Transasia 235,mayday!Mayday!Mayday』,一開始以為聽錯,但朋友證實真的是『Mayday』。」

呂男表示,他當下和朋友慌了,「他急著打訊息和電話請別人幫忙看看雷達有無235的蹤影,而我忙著聽118.1塔台和119.7進場台看235有無回應,但得到的答案是…失聯。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,我開始懷疑只是無線電和ADS-B故障,但只是自欺欺人,不久後新聞出現…飛機撞毀。」

「這讓我們一整天的時間和腳步都被打亂…」呂男難過地說,震驚的消息讓他們一整天感到無力和疲倦,希望復興能重整腳步,再度重新出發,「復興加油,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復興!」

▼失事班機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