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櫥窗進駐新光A9 Georg Jensen打造店中店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繼信義誠品、台中新光三越之後,北歐櫥窗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9館開設第3間百貨門市,整體空間約30坪,是目前最大的一間營業據點,旗下近30個北歐風品牌都能在此找到,而門市展售了餐廚配件、辦公用具、衛浴、家具用品、甚至是Georg Jensen全居家系列等,產品線堪稱最完整,採用分門別類的陳列方式,讓消費者選購時一目瞭然。

▲信義新光三越A9店以全新型態呈現北歐生活,其他店點之後也有改裝計畫。(圖/北歐櫥窗提供)

北歐櫥窗以新生活概念在信義新光三越打造門市,特別引進瑞典當代設計組合櫃品牌String,以獨特且變化豐富的個性式層架為主體,透過分區展示的導引設計,把同類商品擺放在一起,提高挑選時的便利性,而此次也搶先亮相德式生活美學品牌Authentics與純天然植物萃取清潔品牌Common Good兩大全新品牌。

▲Georg Jensen以店中店形式展示全居家系列。(圖/北歐櫥窗提供)

Living by Georg Jensen全居家系列則是首度以店中店形式登場,提供更為全面的品牌體驗。除了以功能性為出發點,將餐廚、衛浴等需求分門別類,屬於情境式的空間也沒忽略,搭配百年玻璃工藝品牌Holmegaard、Tom Dixon Accessorize系列商品,在門市一隅營造出北歐居家或辦公空間的感性氛圍。

由於消費商圈屬性不同,客群也有所區別,根據北歐櫥窗觀察,信義誠品店的消費群以帶有文青、時尚感的單身男性居多,喜歡選購特殊造型桌椅,因此該據點多陳列設計家具;信義新光三越A9店雖然開幕不到一週,但目前消費族群多為家庭,以家飾品受青睞;台中新光三越店則是呈現持平狀態。

開幕期間配合百貨卡利high活動,推出限定的消費滿額贈,凡單筆消費滿5,000元起即贈Georg Jensen Living 2015年限量筆記本等多項好禮,並有機會獲得限定版經典商品Eva Solo 100周年紀念版彩漾水瓶、或Stelton啄木鳥瓶金屬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