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恥妹DIY淫片「茄子黃瓜輪抽」 網友驚:料理東西軍?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時光飛逝,剩不到20天就要過年,上班族期待年終,婆婆媽媽則是為年菜大傷腦筋;然而,在這前衛的「性解放時代」,一些食物最後沒端上桌,反而成為豪放女孩的「舒壓工具」。撰文至此,諸位大大應該知道我要幹嘛了,悲慘的禮拜一,VC15即將獻上驚世大作「料理東西軍」,還請繼續閱讀。

▲堅持才有收穫,看到這張圖請勿跳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前些日子,知名粉絲團《ETtoday美女雲》向蛇蛇們推薦一段「茄子影片」,火辣程度讓哥倍感威脅,只得祭出「以黃瓜為主角」的優質片段,期待能和小蟲一絕高下。廢話不多說,現在就放下手邊工作,一起來欣賞兩位正妹尺度破表、宛如料理東西軍的震撼場面吧。

首先,小蟲的影片約在去年7月問世,長達為3分29秒。影片當中,一名大眼正妹穿著白色小洋裝,左手拿著直徑上看10公分的大長茄子,只見她巧笑倩兮,一邊無辜看著鏡頭,一邊吸吮舔舐,清純的臉龐配上超淫行徑,製造絕佳效果。

料理東西軍,茄子,黃瓜,韓妹,自慰,疏壓,VC15,南港7條蛇

▲正妹握著大茄子,接下來想幹嘛哩。(圖/翻攝影片)

「真的好刺激喲!」寫到這裡,VC15已經直冒冷汗了。影片第39秒,大家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,正妹忘我將茄子移至下方,並讓鏡頭帶到她赤裸的下半身,並定格於私處;緊接著,就是茄子「沒入」生殖器,並且反覆抽動的經典鏡頭!

-----------------喘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小蟲的影片如此驚人,VC15自然不能漏氣,上個月8日,《FC2》出現一個南韓正妹面對鏡頭,接著忘情自慰的霸氣影片。影片中正妹先是露出害羞的笑,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羞赧不已;接著,她喝酒壯膽,躺下並張開雙腿,拍打生殖器三下以示ready後,便拿出兩根黃瓜,開始自己的「霸氣旅程」。由於影片長達20多分,礙於尺度和篇幅,內容請到這裡觀看

料理東西軍,茄子,黃瓜,韓妹,自慰,疏壓,VC15,南港7條蛇

▲韓妹喝酒壯膽,接下來的畫面我不忍看了。(圖/翻攝影片)

基本上,兩部淫片的女主角都非常優質,表現卻又極騷,讓小蟲與VC15彼此僵持不下,無法決定茄子與黃瓜「孰優孰劣」。為此,哥只好花時間撰文,將這一難題留待社會公評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