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2四大報頭版頭條 日本人質後藤遭IS斬首

【聯合報】

學測出現手機題 圖表+時事 考題更活了

大學學測昨天登場,首日考國文、數學、社會,出現大量圖表,與時事結合,考題相當活,三科都出現有關手機命題。教師對考題評價兩極:數學科老師認為,數學堪稱廿二年來大學考試最難,太多生活應用題連老師都可能算錯;國文與社會科老師則欣見靈活命題,有助提升教學現場品質,不再讓學生填鴨死讀書。
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S喪心病狂 斬首日男 嗆「繼續屠殺日本人」

舉世矚目的日本人質事件最終還是悲劇收場!日本人後藤健二昨驚傳遭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lamic State,IS)斬首,震驚全球。IS再度於網路公布處決影片,並威脅將繼續攻擊日本公民,揚言「日本的噩夢正要開始」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痛批恐怖份子卑劣至極,強調日本絕不會屈服恐怖主義,並將增加對中東地區的人道救援任務。


【中國時報】

日本人質後藤遭IS斬首

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1日清晨上傳日本人質後藤健二遭斬首的影片到網上,片中警告:「日本的惡夢才剛開始」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語帶哽咽痛批:「對此殘酷、卑劣至極的恐怖行徑感到強烈憤怒,堅決譴責此不容允許的暴行。」他強調,「日本絕不會向恐怖主義屈服,將更進一步擴大對中東的糧食、醫療等人道支援。」


【自由時報】

總校長輪流當 要宿舍佔特聘// 曾志朗被批學閥

「台灣聯合大學系統」爭議不斷,曾志朗、劉兆漢、吳妍華三名學者輪流出任總校長,引發爭議;現任總校長曾志朗再被爆料,除要求陽明大學配給一間宿舍、且搶交通大學一個特聘講座名額,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高層看不慣,批「學閥發威,在台聯大系統裡作威作福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